2014/10/01 18:58

"三聯幫"恐嚇工地 警一舉逮10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專挑工地惹事生非,甚至出言恐嚇,新北市樹林一名高姓男子常對外嗆自己是議員堂弟,而3月學運期間,不只在臉書上嗆撞總統府,還曾帶著小弟到學運現場鼓譟、放信號彈、飆車,隨後又仿效黑幫成立「三聯幫三合會」自任幫主,在樹林一帶工地,強索保護費,如果不給錢就會拿棒棍敲打工地,暴力相向,板橋分局蒐證抓人,終於把這高姓男子還有9名小弟逮捕歸案。

  八名黑衣人,騎機車到工地前,走來走去,看起來像是在勘查地形,沒多久,其中一名平頭男,搬來木箱,原地拆解,把木板一片片,放到工地辦公室門口,企圖要點火,原來這一群人,打算縱火,把工地給燒了,之前甚至,還曾經拿著鐮刀棍棒等等工具,到場鬧事,如果想保住工地,就要乖乖的付出5萬元的保護費。

 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,手段,針對樹林一帶的建築工地,恐嚇勒索保護費,只要不給,就動手打人,警方調查,32歲的高姓主嫌,因為沉迷香港黑幫電影,想當台版古惑仔,自創三聯幫,有多項前科,不僅如此,其實在之前318學運時,他也曾上臉書,糾眾衝撞總統府,甚至率領小弟,到現場放信號彈。

  你是在學運放信號彈嗎(竟然做出怪表情),做了壞事,還一臉得意,挑眉瞪眼,看不出任何悔意,打著黑道大哥名號,吸收小弟入幫,最後還是落網被抓送進監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