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6 12:00

沒帶筆記本 補教師掐學生頸撞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國二男學生,在補習班因為沒帶筆記本,態度不佳,被老師推打,還掐脖子撞牆。家長控訴,一開始老師還不承認錯誤,說是孩子自己弄傷,現在教育局介入調查,家長也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  新北市一所補習班,發生老師因為學生沒帶筆記本,再加上態度不佳,就推打學生,甚至掐脖子撞牆,等等疑似體罰過當的行為。當事人家長表示,最讓他們氣憤的是老師一開始還不願承認,甚至推拖是學生自己弄傷的,直到看了監視器才還原事發經過。而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會派人前往補習班稽查了解,家長也不排除會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監視器拍下,國二的男學生,因為上課沒帶講義,被老師責罵後,男學生回到位子上,大動作把書放進書包,而這樣的行為,竟然再次激怒老師,只見老師當著全班同學面前,拿木棍猛戳男學生的腹部,這樣還不夠,一度還差一點把人推倒,最後氣到不行,雙手往男學生脖子一掐,推著他猛撞牆,這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一開始老師還否認,直到看了監視器,終於坦承,當下情緒失控,確實動手打了學生。

  學生脖子上留下一條一條紅色清楚的傷痕,家長解釋,這脖子上的掐痕,是讓孩子的皮肉受傷,但在全班面前被老師當眾推打,更是讓孩子的心靈留下陰影。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會派人稽查,而學生家長也趕緊替兒子找新的補習班。雖然接受老師口頭道歉,但不排除未來會走法律途徑,也希望像這樣疑似過當的管教別再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