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18:58

父同事集體施暴 6歲女童遭虐殺

蕭鈺燁 洪杰民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六歲女童,和爸爸住在公司宿舍,竟被爸爸的同事虐打,踹下樓梯死亡,施暴的嫌犯,是竊盜通緝犯,用假名隱身在工廠內,常常毆打女童,還用牙籤戳她的手指,離譜的是,宿舍內,好幾個同事,不但沒有制止,還曾經動手打女童。

  小年夜,爸爸抱著女兒,和媽媽急急忙忙衝進急診室,懷裡的女兒小真,頭歪一邊,雙眼緊閉,已經動也不動,她腦部出血,眼瞼下方瘀青,身上佈滿新舊傷痕,這些傷都是爸爸的同事,小真口中的阿斌叔叔,一手造成。

  阿斌叔叔是個竊盜通緝犯,和女童一起住公司宿舍,不但用藤條打她,還用牙籤戳手指,去年底老師就發現,小真常常受傷請病假,小真受傷,爸爸沒有追查,社工六次查訪,聽到小真說,宿舍很多叔叔伯伯打她,但無法證實,沒有立刻安置。

  今年初,爸爸到南部工作,再度把女兒託給阿斌照顧,阿斌竟然把小真踹下樓梯,送醫不治,阿公不敢相信,孫女被人虐待致死,小真的哥哥,直到現在也還等著妹妹趕快回家,但妹妹回不了家了。

  半年前爸媽分居,小兄妹就很少見面,小真想哥哥,畫了一個愛心,右邊是她左邊是哥哥,但是愛心分成兩半,再也見不到面。爸爸氣憤要控告兇嫌,但是為什麼不在小真還活著的時候,多關心她,也許悲劇就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