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8:58

小貨車綁小狗奔馳 殘忍拖到死?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殘忍的虐狗畫面。花蓮一名男子,開著小貨車,行駛在蘇花公路上,但竟然在車子後面,用繩子綁著一隻小狗拖行。

  

  花蓮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,行駛在蘇花公路上,竟然用繩索拖行小狗,小狗疑似不堪凌虐致死,後方車輛拍下殘忍過程,駕駛大罵會檢舉,花蓮動物防疫所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小貨車駕駛真的有虐狗,將被罰七萬五千元到五十萬元。

  一台小貨車,急駛而過,仔細看,後面居然綁繩子,拖了一隻狗,小狗全身癱軟,一路被拖行,所經過之處,地上都是小狗的血跡,目睹民眾,開車追上前,小貨車一個大迴轉,無辜的小狗,又被拖行數十公尺,被這麼一說,駕駛才下車察看,由於過程實在太慘忍,影片PO網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說駕駛實在太冷血了,但也有人說,駕駛可能不是故意的,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才會拖行小狗。

  目前動保人士,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虐狗屬實,小貨車駕駛,將被罰至少七萬五千元,涉及虐待致死,可罰五十萬元,嚴格執法,就是要杜絕虐狗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