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2:00

女捆綁狗狗害截肢 判刑4個月

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記得去年底,有位女子因為寵物紅貴賓MOMO,弄壞家具,氣的用髮圈綑綁狗狗長達15個小時,導致狗狗截肢,現在判決下來主人依違反動保法判四個月徒刑,紅貴賓MOMO也已經被好心人士收養,現在有舒服的窩,還有專屬的衣服,過得很幸福。

  之前有一位正妹她去年底,因為飼養的紅貴賓MOMO,因為弄壞家具,居然氣的用髮圈綑綁狗狗長達15個小時,導致狗狗的組織壞死,緊急送醫後只能截肢,不過MOMO已經被好心人士收養,牠還有專屬的床位,衣服,過得很幸福。

  新北地院昨天依照,違反動物保護法判這名正妹4個月徒刑,紅貴賓MOMO看起來活蹦亂跳,不過她的前腳卻不見了,只剩兩條腿,讓人看了好心疼,原來只是MOMO一時貪玩,把家具咬壞,主人就把牠的腳用髮圈綁起來長達15小時,才導致MOMO的前腳組織壞死只能被截肢。

  狠心虐狗的就是她,外面亮麗的李小姐,被檢方依動保法起訴,開庭時她還哭著說,不知道會這麼嚴重,但法官認為李姓女子根本就是故意虐狗,判處4個月徒刑,而虐狗消息一曝光,好多人打電話來詢問,卻很少人真的願意收養MOMO,總算遇到心地善良的新飼主,讓MOMO有了全新生活,專屬的衣服專屬的床位,六隻貴賓狗家族照,MOMO就在中間,穿著粉紅色上衣,過得實在好幸福,狗主人很低調,為善不欲人知,只希望有更多的人,能多點愛心,照顧被需要的小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