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6 18:58

老婆離家出走 莽夫重摔寵物報復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太殘忍了,高雄一名男子因為跟老婆吵架,老婆憤而離家出走,沒想到他竟然找上老婆養的兩隻小狗出氣,用麻袋與紙箱裝著在空中旋轉數圈,再猛力摔向屋外的空地,兩隻小狗一隻博美一隻瑪爾濟斯被摔成重傷,其中瑪爾濟斯還因此癱瘓,動保志工獲報協同警方找上虐狗男子,他卻一臉無所謂的說,罰單快點寄來要罰就罰,讓動保志工氣得罵他沒人性。

  動保志工趕到民眾報案的地點,看到一隻白色的瑪爾濟斯,坐在地上眼神相當的驚恐,痛得聲聲的哀號,因為牠的後腳受傷動不了了,這時看到較遠的地方,有個麻袋也被丟在這空地,打開麻袋看到的竟然是一隻博美狗,牠張著大眼睛望啊望,卻坐著連動都不敢動,原來兩隻小狗是被人甩出來摔到這空地上,不只擺攤的阿姨看到,還有其他人也目擊,一名男子的虐狗行徑。

  馬上跟動保志工通報,殘忍摔狗的男子隨後,被揪了出來到警局報到,說是因為老婆跟他吵架離家,他憤而找老婆養的兩隻狗出氣,無辜的兩隻狗成了出氣筒,小博美還好只有輕微受傷,可是可憐的瑪爾濟斯卻因此癱瘓,動保處將對男子開罰,不過志工心疼又氣憤的說,男子拿狗出氣真是沒人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