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廚餘業者棄標 清潔隊挖洞就地埋

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只台北有廚餘危機,台中大里區,環保局簽約的廚餘回收業者,也臨時棄標,導致大量廚餘沒人處理,清潔隊竟然便宜行事,直接在荒廢多年的垃圾掩埋場挖洞,就地掩埋,導致這裡變成一個餿水池。

  不只台北有廚餘危機,台中大里區,環保局簽約的廚餘回收業者,臨時棄標,導致大量廚餘沒人處理,清潔隊竟然便宜行事,直接在荒廢多年的垃圾掩埋場挖洞,就地掩埋,導致現場變成一個餿水池。

  大量餿水被丟在大洞裡,陣陣腐敗惡臭的難聞氣味,不斷冒出來,這個餿水池,長15公尺,寬1公尺深3公尺,竟然是台中市環保局清潔大隊挖的。市議員說,環保局配合的廚餘回收業者,突然棄標,大里區每天八噸的餿水,成了燙手山芋,清潔隊竟然摸魚想草草了事,直接在後山的掩埋場,挖洞掩埋。

  才短短三天,已經超過24噸的餿水倒在這裡,廚餘的油水,勢必滲入地底,水源恐怕受污染。環保局打著環保旗幟,竟然做了最不環保的事。

  餿水油事件還沒落幕,廚餘業者卻寧可不要保證金,選擇棄標,時間點實在太巧合,當地民眾呼籲檢警,清查長期以來,廚餘餿水的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