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 18:58

黑心油連環爆 業者換油還是中...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飼料油事件就像餿水油一樣捲土重來,讓小吃業者紛紛又中招,像是桃園知名的老克明蔥油餅、劉媽媽菜包,還有台中知名的阿根早餐蛋餅、宜蘭的義豐蔥油派,都有使用到全統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,接連兩次都中標,也讓業者嚇得全改用自炸豬油,避免再受害。

  打個雞蛋,蓋上香噴噴蔥油派,在熱油中煎到焦香,這是宜蘭知名的義豐蔥油派,在上次餿水油事件中鏢,為了挽回信譽還特別改用正義香豬油,免費送出1千份,沒想到這次連正義都出包,店家乾脆門關起來不做生意,老闆傷心的說真的快完蛋了,二度中鏢的不只義豐,桃園老克明蔥油餅,餿水油事件後,把9月1號到3號用正義豬油做的餅,封存在冰箱不敢再用了,還在網站上放自炸豬油的影片自清,而台中阿根早餐蛋餅染餿後,老闆本來也改用正義香豬油,但實在不安心,臨時又改自炸油。

  衛生局稽查員也來到,桃園劉媽媽菜包店,因為上一次餿油事件,店家說要改用正義豬油,這次正義出包,衛生局上門關切卻沒查到東西,反倒是顧客相挺,當場買了一個包子來吃,怎麼換都有事,真的不是店家問題,但餿水油飼料油接二連三出現,就算是再老再好吃的店家,實在也喊苦頂不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