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0 12:56

向今口香進貨?! 鼎泰豐火速撇清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正義飼料油的流向,食藥署公布了68項油品,一共363家廠商,但到底有哪些廠商還是不說。台中市衛生局追查到的「今口香」料理,傳出知名的鼎泰豐有進貨,不過鼎泰豐表示這是誤傳,雙方沒有交易,而外界也質疑,食藥署在調查期間,拖延了13天,才要求業者自主下架,反應慢半拍。

  飼料油風波延燒,現在傳出連鼎泰豐也中標,台中市衛生局初步調查,鼎泰豐小籠包有使用正義油品下游食品廠金品調理,不過求證鼎泰豐表示是誤傳,沒和金品有交易,而另外對於外界所說食藥署拖延13天才要求業者自主下架,是不是反應慢半拍,食藥署堅稱一直有在追查。

  美味小籠包,鼎泰豐一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,卻傳出台中衛生局查到,鼎泰豐小籠包有使用正義油品下游食品廠商的貨品金品調理,趕忙澄清飼料油四處流竄,現在食藥署拿出地圖公佈共68項產品363家廠商,其中包含大賣場小吃攤經銷商等,目前有47家已經自主通報下架,到底是哪幾家就是不公佈,堅持等晚上六點,最後期限過後再說,除了緊咬名單,記者會上被質疑為何明知油有問題卻還是拖13天才有動作,只說會持續和檢調合作,一有消息就公佈只是這些飼料油,可能早已被民眾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