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1 12:21

桂冠中招!卡好蔥油派等5產品下架

楊依嘉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持續關心黑心油問題,衛福部食藥署證實,頂新從越南進口的豬油根本不是食用油,昨天已經緊急封存兩個油槽食藥署也再度公布,包括義美肉鬆江守山醫師賣的豬肉酥,還有桂冠卡好蔥油派、蔥油捲餅、魚子球、鮭魚球、銀絲捲通通中招。

  用飼料油的正義香豬油,被爆出下游食品廠桂冠也有使用。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桂冠主動通報,包括卡好蔥油派、卡好蔥油捲餅、魚子球、鮭魚球和銀絲卷共5項產品,都有使用到正義香豬油,業者表示只要是有效期限2015年9月9號的,憑發票和產品都可以到賣場退貨,將方形的蔥油餅皮放入油鍋來回轉動,直到煎出金黃色的表面,這是知名食品廠桂冠公司,在網路上分享如何將自家產品料理香酥脆的做法,但是新北市衛生局卻接獲桂冠公司主動通報,說是除了卡好蔥油派,還有蔥油捲餅、魚子球、鮭魚球和銀絲卷,共五項產品9月11號前,都有用到正義香豬油和香酥油。

  桂冠客服聲音來源可以憑發票和產品到賣場退貨,客服解釋,9月12號已將正義香豬油退回供應商,並改為自榨豬油,至於詳細情形,還是得等發言人星期一上班才能回應,正義飼料油風暴擴大,就連食品大廠桂冠也中招,畫面中原本突顯美味好吃的桂冠鮭魚球,這下賣場也要下架回收,衛生局也將持續調查,並查封回收數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