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19:42

藏帳冊燒文件 久豐邱麗品收押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黑心油事件,案情像滾雪球一樣,最新進度,檢方在追查正義公司上游,到嘉義久豐油脂查扣帳冊時,廠務邱麗品,企圖湮滅證據,竟然把帳冊藏在冰櫃中,還燒毀資料文件,行徑誇張惡劣,而且,廠內的油管互通,懷疑就是長期飼料油混充食用油再賣出,現在這間公司被衛生局開罰三千萬,勒令停工,剛剛最新消息是,高雄市衛生局也對正義公司,開罰5000萬元。

  查黑心油,檢警到嘉義久豐油脂,要廠務邱麗品,交出全部帳冊,沒想到邱麗品竟然把帳冊藏冰箱,,查緝人員也傻眼,冰櫃不放食物放帳冊,撕開水果箱膠帶,裡頭也是帳本,更誇張的在後頭,被燒成灰的文件,都是帳冊資料,邱麗品企圖湮滅證據,非常離譜,檢方還發現,在油廠內有七座油槽,卻只有一座是裝豬油,油槽間的管線都是互通,疑似把飼料油混充食用油後賣給正義。

  另外嘉義的永成油脂,也是正義的油品來源之一,除了吳容,另有嘉義的永成久豐和高雄裕發油脂,底下虛設了五間空殼公司開假發票,來賣油給正義,其中裕發負責人林明忠,還是正義前員工,而久豐油脂的老闆邱飛龍和永成的蔡鎮州,彼此是師徒關係,顯見黑心供應鏈,環環相扣,,衛生局也到嘉義久豐和永成公司,貼封條查封,勒令停工,各自開罰三千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