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9:00

1590萬路平 高低差竟達10cm

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路平專案路不平。社子對外連絡道路,全長1380公尺,重新整平鋪路兩個月,卻還是出現最多10公分的高低落差,機車騎士差點摔倒,憤怒找台北市議員投訴,這才發現,這段路斥資1590萬整平,高價工程品質差,台北市議員痛罵根本就是偷工減料。

 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,是社子島,對外唯一連絡道路,但最近,路面修修補補,機車騎士越騎越害怕,投訴民眾,仔細看,雙向單線的延平北路七段,只要大型車通過,機車騎士,就會被逼到路邊,偏偏路面跟排水系統,有明顯高低落差,最高的地方至少10公分,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摔車滑倒。

  台北市議員痛批,根本偷工減料,台北市議員林世宗,負責施工的新工處,會有高低落差,是因為工程尚未完工,北市新工處西區工務所主任王文生,延平北路七段,全長1380公尺的,整平斥資1590萬,每公尺超過1萬塊的高價工程,用了兩個月的時間,卻還是高低不平,也難怪民眾抱怨,路平,根本不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