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9:35

毀良心事業 魏應充成過街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民抵制味全頂新,效應持續過大,現在連曾經頒發給魏應充傑出校友的彰化高中,和榮譽博士的長榮大學,都考慮要撤銷資格,因為對照之前味全60週年慶,魏應充對著鏡頭說「食品是良心事業」,還在長榮大學資助一千萬的獎學金,看起來慈善家的形象,在飼料油事件爆發後幾乎蕩然無存,彰中和長榮大學的同學也生氣的說,實在太丟臉,希望學校快取消魏應充的資格。

  味全60周年,食品是良心企業,頂新捲入大統油案,我感到很震驚食品是老實人做的事情,說食品是良心企業,但大家眞的想問,頂新魏董事長,全台抵制味全,這把火,也燒到校園去。

  民國100年,台南長榮大學邀魏應充演講,魏董很給面子,去了三次,還從101年到現在,資助獎學金1千萬,長榮大學因此在101年,快門),頒給他榮譽博士,慈善家、大好人形象,在這次事件中,無疑自打嘴巴,被揭穿了面具。

  現在同學們,只有這個想法,不配,來到母校彰化高中,魏應充大名還掛在傑出校友牆上,但學弟很不領情,可恥,就怕影響校譽,彰化高中、長榮大學,都打算要撤銷魏應充資格,過去萬人擁戴,如今人人走避,遍嘗人情冷暖,何時東山再起,這個問題,也許得問問自己的良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