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8:58

停車道像溜滑梯 轎車撞機車摔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市有個新社區,才交屋2年,有住戶就抱怨說,停車場的坡道設計不良,不但角度非常陡,而且地上鋪的材質,是磨石子,所以每到下雨天,車子一開上斜坡就會滑下來,非常危險。

  黑色摩托車從上面騎下來,一個不小心居然整個滑倒,趕快爬起來,又一輛摩托車下來,穿黃色雨衣的騎士也滑倒,還有粉紅色雨衣的女騎士,整個跌倒,躺在斜坡上,真的好狼狽。

  甚至還有大馬力的賓士轎車,準備開出車庫在畫面上方,卻怎麼也上不去,輪胎空轉,反而開始往後滑,再從頭開始卻又滑下來,來回兩三次都出不了門,最後只好加足馬力一口氣開上去。

  實際到現場查看,這個位在桃園市的新社區,發現停車場的斜坡道設計不良,不但坡度非常陡,防滑條中的磨石子地,一遇到下雨天,就容易讓輪胎打滑,失去摩擦力,非常危險。

  住戶們個個膽顫心驚,寧願把車子停外面,也不開進自個兒的地下停車場,只是抱怨連連,建商根本完全置之不理,管委會已經寄發存證信函,當初花大錢把斜坡道弄得漂漂亮亮,沒想到卻是中看不中用,住戶個個成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