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2:35

愛車被偷找嘸 女自扮"柯南"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真的是警方辦事效率不彰嗎?還是自己太心急?新竹一名陳姓女子,她的廂型車月初失竊,因為車上有1000多張要交給室內設計公司的畫作跟草稿,市價5、600萬,10多天來都沒找回,讓她生活陷入困境。陳小姐抱怨,她曾兩度在頭份看到自己的車,但警方遲遲沒動作,只好自力救濟,每天守在附近加油站,還自己調加油站監視器,希望可以早日逮到偷車賊。

  紅色廂型車,開進加油站加油,可是靠近看,裡頭的男子不是車主,陳小姐;車停在路邊被偷,就在月初。陳小姐的車被竊走,心急如焚,因為她跟男友市價將近5、600萬的設計草稿和畫作,就放在車子上,車沒了,生活也陷入困境。

  抱怨警方愛理不理,不滿警方辦事不夠積極,讓她得每天守在加油站,甚至自己去調監視器;但承辦員警也有話要說,有找在頭份出沒贓車,辨識系統還沒鎖定目標,怎麼抓?跨區辦案不容易,車子四處跑也難以鎖定。身為人民保母,還是會盡量協助,陳小姐希望逮到偷車賊,讓她生活恢復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