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08:15

彰檢聲押魏應充 09:30開羈押庭

彰檢聲押魏應充 09:30開羈押庭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魏應充在16日傍晚與魏應交、尹衍樑召開記者會後,魏應充隨即與赴彰檢偵訊,而此次偵訊包含頂新製油屏東廠廠長曾啟明,兩人偵訊後,隨即遭檢方聲押,並於今天凌晨1時10分在十餘名警力戒護下,被解送至彰化地院,等待早上9點30分開羈押庭,移送過程中魏應充不斷受到推擠,眼鏡也被擠掉,地檢署外更有民眾不斷呼喊「魏應充你有沒有良心?」,當場魏應充顯得非常狼狽不堪。

據了解,這次傳訊魏應充是由高檢署統籌、台北、彰化等11個地檢署開會協調分工後,決定由彰化地檢署主導。昨晚魏應充赴彰檢應訊,就由2名主任檢察官、1名檢察官共三人進行訊問,訊後認定魏應充涉嫌重大、有勾串共犯及逃亡之虞聲請羈押。

因魏應充要求日間偵訊,所以在凌晨1點15分移訊彰化地院後,將暫時在法警室的地下室過夜,預計在今早9點30分召開羈押庭,屆時魏應充是否會隨著正義老總何育仁、頂新代理董座陳茂嘉、前老總常梅峯被收押,備受外界關注。

(圖片翻攝/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