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06:56

魏應充遭聲押 今早開聲押庭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頂新黑心油引起全民激憤,台北、彰化檢調分頭展開搜索,晚間八點半,頂新三董魏應充,也到彰化地檢署應訊,說明案情,但魏應充先以調虎離山的方式從後門進入,躲避媒體拍攝。魏應充和頂新製油屏東廠廠長曾啟明,偵訊完後,遭到檢方聲押,將在17號早上9點半開聲押庭,移送的過程也相當混亂,魏應充的眼鏡還被擠掉,相當狼狽。

  魏應充在17號凌晨一點偵訊結束,馬上被檢方聲押,還得出動大批警力護送,現場一片混亂,還有人不斷對著他嗆聲。魏應充臉色凝重,不發一語,混亂的場面,魏應充的眼鏡還被擠掉,整個人相當狼狽。

  在週四晚間八點半,先是使出調虎離山之技,抵達彰化地檢署應訊,低調從後門進入,檢方台北彰化搜索頂新相關企業帶回相關證物,偵訊後,檢方認為魏應充涉嫌違反詐欺罪還有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,而且有串共之虞,提起聲押禁見。移送後,魏應充在彰化地院過夜,也將在17號早上九點半召開羈押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