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06:56

魏應充應訊 全盤否認不法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頂新的黑心油事件引起全民的憤慨,台北與彰化檢調單位都展開調查,昨晚八點多魏應充去彰化地檢署接受偵訊,不過魏應充想要閃避媒體,所以從後門進去地檢署。結果聚集在地檢署大門口要去抗議的人,很生氣的罵魏應充。

  使出調虎離山之計,頂新三董魏應充,週四晚間八點半抵達彰化地檢署應訊,低調從後門進入,躲避媒體鏡頭,讓在正門等著嗆聲的民眾們超級失望。檢方台北彰化搜索頂新相關企業帶回相關證物,也以被告身分要求魏應充到案。

  魏應充到彰檢前三個小時,才在台北味全總部跟二哥魏應交,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,召開記者會,退出製油市場。頂新還宣布,賠償一定到位,還要捐出30億元,成立食安基金,同時由尹衍樑擔任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。當時,魏應交不發一語,等二哥念完聲明稿,火速離開,一路還像個犯錯的孩子,抓著二哥的衣袖走,直接驅車南下,或許就是擔心到彰檢會受到民眾圍剿,特別甩開人群,也成功低調接受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