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9:28

黑白羊爭道! 逆向車死不讓路

黃佩華 宋良義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廣告"有青才敢大聲",但違規還敢嗆聲嗎?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,行車記錄器就拍下,轉彎遇上逆向的機車,對方違規還硬是不讓就算了,甚至還在大街上吵架,就像是白羊、黑羊走獨木橋的故事,真實上演。警方接獲檢舉,調閱監視器畫面,逆向機車騎士被開罰九百元。

  按喇叭,人家是轉彎遇到愛,這位仁兄卻是轉彎遇到逆向違規,白色機車逆向卻硬是不讓,騎士和女伴還敢理直氣壯。兩輛機車互不相讓,最後逆向的機車,繞過騎士離開,沒想到馬上又一台,而且還大逆向,女騎士載小朋友,而且都沒戴安全帽,實在太危險。

  實地重回現場看看。逆向違規一大堆,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雙向兩線道,一台汽車就卡滿滿,汽車等紅燈,機車就拚命往前鑽啊鑽,逆向習以為常。影片中這台白色機車,就是跨越雙黃線,想要往前擠,結果兩車卡在街上,上演"黑羊白羊走獨木橋"的戲碼。警方接獲檢舉,已經對白色機車駕駛,開出違規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