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2:00

6名人接蟲蟲恐嚇信 疑非同人所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寄出麵包蟲恐嚇信的幕後藏鏡人,到底是誰?北部,現在又出現了第七封。從上個月21號,藝人蕭敬騰收到第一封,接著不到半個月的時間,邱瓈寬,顧立雄,餐廳業者鼎泰豐和鼎王也被鎖定。第七封是命理老師江柏樂收到,但他不只收到麵包蟲冥紙,裡面還有檳榔渣和煙蒂,甚至還有一張恐嚇紙條。但警方也認為這些信件,可能並非同一人所為,部分也有可能是模仿效應。

  從上個月21號,藝人蕭敬騰收到第一封「麵包蟲」和「冥紙」恐嚇信後,陸陸續續不到半個月的時間,總共出現了七封恐嚇信,知名命理老師江柏樂,在5號下午報案,因為他不只收到蟲蟲冥紙,裡面還有檳榔渣和菸蒂,甚至附上紙條,寫著「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」等字體,恐嚇意味濃厚,警方認為這些信件可能並非同一人所為,部分可能是模仿效應。

  恐嚇信件又出現了,這次寄給了,命理師江柏樂,牛皮紙信封袋,裡面裝著冥紙麵包蟲外,這一次,還裝了檳榔渣和菸蒂,江柏樂懷疑,這是要混淆警方辦案,可能是個女性,我覺得想要混淆辦案,但最讓他擔心的,是這信封裡,還有兩張紙條,寫著「2014年知名命理師在返家途中」,以及「1998年3月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」,恐嚇意味濃厚,讓他不得不快點報案,就連鼎王麻辣鍋台北長安東路分店,也收到了恐嚇信。

  這信上署名「FBI帥哥」,恐嚇信真的是他寄出來的嗎,鄧家華說,「不要用我的名義去陷害我或者抹黑我」,替自己喊冤大力澄清,否認寄出恐嚇信,承辦的警方中山分局,也採集他的指紋唾液送驗,初步排除有涉案可能,但這些恐嚇信究竟是哪裡來的,從上個月21號藝人蕭敬騰,收到第一封恐嚇信之後,包括律師顧立雄知名餐廳鼎泰豐,也都收到恐嚇信。

  2/26號KKBOX公司,也收到指名要給蕭敬騰的信封,隔了一天導演邱瓈寬也收到了,再加上這個月4號長安東路鼎王,以及命理師江伯樂,總共七封恐嚇信件,內容物雖然雷同,但寄出的地點不太ㄧ樣,警方判定,應該不是同一人所為,懷疑部分是模仿效應,正在清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