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2:14

亞洲最佳餐廳 鼎泰豐第六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儘管台灣、目前深陷油品風暴,但美食王國的名譽還是不減威力,美國美食網站「每日一餐」,近日公布亞洲101間最佳餐廳排行榜,去年榜首的鼎泰豐,今年拿下第6,另外還有樂沐法式餐廳、七十二牛肉麵等,一共6家名店上榜。

  鼎泰豐小籠包,皮薄餡多滋味好,不受目前台灣食安風暴的影響,再一次成為台灣之光。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,50位美食評論家、部落客評選出,亞洲101家最佳餐廳排行榜,鼎泰豐拿下第六名,雖然去年是榜首,但有入榜就是肯定。

  就連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也要來光顧朝聖,不只鼎泰豐,還有全民美食牛肉麵也在排行榜中,牛骨、牛筋、牛腱,堅持熬煮72小時,這一間七十二牛肉麵遠近馳名,每到中午時間經常客滿,台灣美食揚名國際,這一次就有6家餐廳入榜,知名的樂沐法式餐廳,同樣獲得青睞,甩開食安危機,台灣美食王國的名號再度擦亮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