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少年Pi翻版! 漂流13月離家9千里

林佳蓉 編譯

  薩爾瓦多有個漁民,去年12月從墨西哥出海捕魚遇到暴風雨,結果在海上漂流了13個月,流浪到九千公里外的馬紹爾群島,才終於獲救。這段有如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大人真實版,非常離奇,不過過程有許多疑點,警方正在深入調查。

  大鬍子薩爾瓦多漁民荷西,慢慢走下船,行動好像有點困難,因為37歲的他在海上漂流了13個月,剛剛回到陸地。他說本來在墨西哥西海岸捕魚,沒想到碰到暴風雨,在海上漂流了十三個月,最後流浪到九千公里外的馬紹爾群島,才總算獲救,兄弟姊妹和父母本來以為他沒命了,都感謝老天保佑。

  荷西的爸爸,荷西的媽媽,海上風吹日曬雨淋一年多,他是怎麼捱過這段奇幻漂流的呢,不過,油光滿面,身形福泰的荷西,看起來實在不像從海上浩劫重生,再加上他宣稱一起出海的同伴,在海難後四個星期就喪命了,疑點重重,因此馬紹爾警方正在調查,這到底真的是奇蹟歷險,還是另有隱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