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5 18:58

冒險跟風! 嘉義小兄弟流浪記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才為您報導過雲林小兄妹翹家去旅行的新聞。沒想到今天在嘉義也出現一對小兄弟,十歲的哥哥帶著八歲的弟弟瞞著爸媽,從台南坐火車到嘉義想要自己去冒險,可是兩個人身上根本沒有錢,不但沒得吃晚上還睡在火車站,還好只經過一晚,隔天一早兩個人就被警察發現,趕快通知焦急的爸媽來領人。

  冒險旅行的小兄弟坐在椅子上,動都不敢亂動。前面這個穿著黑衣服的是他們的爸爸,爸爸超生氣的,一旁的員警還要幫忙勸,爸爸這麼火,是因為兩個小孩居然蹺家一整夜,而且還是從台南跑到嘉義,爸爸說他找人找到都快瘋了,看到爸爸這麼氣,八歲的弟弟趕快撒嬌叫爸爸,可是這一次撒也沒用。

  因為爸爸太氣了,他無奈的說這兩個兄弟都頂著大光頭,就是處罰他們常常偷門出門剃光的,結果不但不改現在還進步到蹺家,弟弟不想爸爸生氣這才終於說出,原來是十歲的哥哥想要去冒險,所以就揪他一起先蹺課,從台南搭火車到嘉義,結果沒想到兩人身上總共才60元,全都坐火車花光了,只能在嘉義火車站附近閒晃。

  到了晚上沒錢也不敢回家,乾脆窩在火車站睡覺,兩個人弄的又餓又冷,還好早上被警察發現,立刻送回警局,還買了東西讓他們吃,光頭小兄弟知道這一次不是剃頭可以賠罪的,兩個人不敢吭聲。不過爸爸知道小孩子罵也沒用,也現場答應小兄弟,以後爸爸一定抽空帶你們出去玩,不可以再自己出去讓爸爸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