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 18:58

流浪5天終返家 小兄妹一夜好眠!

廖學賢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這對小兄妹流浪五天想去圓環島夢,卻讓爸媽快急死了,還好終於平安回到家,不過兄妹兩累壞了,睡頭就呼呼大睡,爸爸媽媽平復心情之後,一早對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鞠躬致謝,而小兄妹也透過電話錄音說,他們做錯事情讓大家擔心,以後再也不敢了。

  終於盼到兩個心肝寶貝平安回家,鄒爸爸鄒媽媽一顆糾結的心終於放下,尤其鄒媽媽滿臉笑容,見到孩子那一刹那,這幾天的累、這幾天苦全都忘了,鄒爸爸鄒媽媽好幾次鞠躬表達對大眾的謝意,回家後,一家人徹夜長談,聊到半夜兩點,媽媽用錄音機,錄下了小兄妹的心情,聽著孩子們的童言童語,媽媽覺得又氣又好笑。

  兩個孩子天真的以為只是想去環島旅行,卻不知道他們這樣子不告而別,讓爸爸媽媽還有親朋好友有多麼擔心,但孩子能夠平安回來,他實在不忍心苛責孩子。在外面這幾天也累壞了,兩兄妹回家後,一躺到床上就呼呼大睡,但鄒爸爸鄒媽媽卻因為太興奮,整夜看著孩子自己卻睡不著,一整天孩子們忙著睡覺,爸媽忙著到處感謝大家的幫忙。

  總算盼到孩子們平安回家,但這五天的等待多麼難熬,爸媽要孩子們答應不能再私下冒險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