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8:58

機車搶快鑽車陣 橫切車道被撞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交通規則一定要遵守,千萬別心存僥倖,台南善化區公所前有個大十字路口,但這裡的機車騎士都不太遵守交通規則,有的在車陣亂鑽,有的直接等再安全島左轉,更有一台機車切西瓜一樣橫越馬路,但閃不過當場被一台轎車撞倒。

  善化區公所前的十字路口,綠燈了,轎車起步,但一台雙載機車,從左邊直接切過來,被直行轎車撞個正著,機車上兩個女生,從地上爬起來嚇到說不出話,會發生意外,實在是因為大家都不愛兩段式左轉,看看轎車停紅燈前一個騎機車的阿嬤,早就等在安全島邊,虎視眈眈想衝衝衝,待轉區安全島距離,這個騎檔車阿伯更急,把自己當轎車,想左轉直接切過去,最後才是年輕小姐,閃不過去被撞飛,可罰1800元。

  鄉下地方要注意,交通警察說這種狀況,很容易發生在鄉下,像這個年輕人沒戴安全帽騎車講手機,就撞上隨心所欲左轉的阿伯,還有這個騎機車阿嬤也是,想左轉都沒再看,真的差一秒差5公分,實在是提醒再提醒,還是乖乖的待轉,別為了貪快幾秒,發生意外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