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8:58

騎士搶快超車 堆高機枒杈穿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土城一名機車騎士,疑似搶快超車,還騎到逆向車道,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台堆高機,就這樣衝了過去,結果臉部迎面撞上升高中的堆高機牙叉,傷重送醫不治。

  馬路上堆高機竟成傷人利器,差一點就刺穿機車騎士的喉嚨,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吳姓騎士騎機車經過土城員安路,疑似搶快超車,沒注意到前方有一輛堆高機,就衝了過去,下巴被堆高機的牙叉叉傷,重傷送醫。

  機車倒在大馬路上,車身摔的四分五裂,燈罩零件散落一地,機車騎士受了重傷緊急送醫,這起意外,原來是搶快超車,不小心就撞上了前方的這輛堆高機,當時堆高機正在行進中,直行的吳姓騎士,騎機車變換車道,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一輛堆高機,直接撞了上去,下巴重重的撞上堆高機的牙叉,差一點點就可能刺穿喉嚨。

  堆高機本身體積大,再加上前方有兩根常常的牙叉,在馬路上確實很危險,對騎士也會造成某種程度威脅。警方現在要釐清,事發當時,堆高機旁有沒有人幫忙指揮提醒,而這名騎士重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逞一時之快,變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