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1:49

男童溺斃泳池 家屬悲討公道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九月中,台中外埔國小一名五年級男童到校外泳池上游泳課時意外溺斃,家屬發現,泳池業者的監視器老舊,畫面模糊,無法看清楚事發狀況,非常不滿,上午到泳池外拉白布條抗議。

  今年九月中,一名外埔國小五年級男童上游泳課時,不幸溺斃,家屬強忍悲痛,接受事實,但不接受泳池業者後續處理的態度。今天上午,到泳池外拉白布條抗議。拉著白布條,用力喊著抗議,但再怎麼嘶吼,心愛的寶貝兒子也回不來了。難過的燒著冥紙,希望業者拿出負責態度,因為九月中,孩子就是在這間泳池溺斃的,但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,就像這樣模糊一片,只看得到事發泳道擠了一群人,隱隱約約發現老師慌張的身影,卻完全無法清楚看出當時狀況。

  進到游泳池,還有許多學童在上課,家屬拉著白布條,要求業者一定要更換監視器,不然就是罔顧學童安全。業者承諾,只要解剖報告出爐,保險公司鑑定後,後續賠償一定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