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1:49

女兒離家出走 母淚崩盼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這一位張媽媽,他讀國二女兒3號離家出走,到現在已經19天了,今天就是女兒生日這天,張媽媽哭到淚崩,希望孩子看到新聞,知道媽媽在找他,快點回家。

  來看這位傷心的母親,花蓮一位張媽媽的國二女兒,在10月3號離家出走,到現在已經19天了,還是沒有回家,媽媽擔心她交到壞朋友,在女兒22號生日這天,哭著希望女兒快點回家。

  張媽媽說著說著,就難過的哭了,因為才14歲,就讀國二的女兒,離家19天,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。這名張姓國二生,在10/3離開家裡,3、4天後有朋友帶她回家,但因為沒鑰匙,所以又離開了,著急的母親把女兒失蹤的消息PO網後,10/19有網友目擊,張姓國二生在台北美麗華附近,和3、4人在一起,之後張媽媽就沒在聽到女兒的消息了。

  看著家中女兒的獎狀和小時候的照片,媽媽就相當難過,更擔心女兒被壞朋友帶壞,22號這天是女兒生日,也是女兒離家第19天,媽媽只希望,女兒快點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