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1 18:49

海象惡劣還演練 消防員.教練溺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消防局例行性水上救生訓練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強烈東北季風,海象不佳,出海的橡皮艇突然翻覆,多人落海,經過搜救其中一名消防隊員和教練,兩人送醫後急救無效,而意外來得太突然,死者妻子趕到醫院,當場崩潰痛哭。

  海上掀起4米巨浪,救難人員冒著危險,緊急搶救,先將人載上沙灘車,一邊CPR急救,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醫院,但這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至於另一名落水的消防隊員同樣急救後不治,他的太太在醫院,聽到噩耗,當場崩潰痛哭。

  昨天才船難太誇張了,澎湖船難歷歷在目,如今又出意外,死者岳父趕到醫院,痛批離譜,原來苗栗縣消防局,例行性水上訓練,但強勁東北季風呼呼的吹,海象不佳,甚至掀起四米強浪,六艘橡皮艇翻覆,多人落海,其中38歲黃姓消防隊員和60歲的賴姓水上教練,兩人不幸雙雙溺斃,是天災還是人禍,要還給家屬一個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