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8:49

超大方老闆! 送車送房還送鑽

綜合報導

  印度一家鑽石公司老闆,為了犒賞員工,斥資大約台幣兩億五千萬元,送車子、房子和鑽石項鍊,而且一千兩百名員工人人有獎,讓人好羨慕。

 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不只是一句口號,印度一家鑽石公司的老闆自己賺很大,也不忘犒賞員工,他提供491輛新車,525件鑽石珠寶,以及200間公寓當做員工分紅。

  鑽石公司老闆,公司因為有你們才有盈利,如果你們幸福公司才能進一步發展,你們應該分享我的收益,老闆送出的房子、車子和鑽石,價值大約台幣兩億五千萬,1200名員工不必抽獎,規則很簡單,就是沒房的送房,沒車的送車,要是已經有車也有房,就送鑽石珠寶和項鍊。

  因此今年有200多名員工獲得公寓,將近500人獲得新車,還有500人拿到珠寶,鑽石公司員工,我真不敢相信,能在這家公司工作真幸運,老闆大方分紅,這也不是第一次,兩年前就開始送車送房,今年更是人人有獎,明年會有什麼好康呢,想必沒有員工會捨得離開,待遇這麼好的公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