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8:49

處理車禍 員警機車暴衝慘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員警執勤很辛苦,但也眞的要小心安全。有民眾拍下一名員警,要趕到車禍現場去處理事件,但他可能太心急,車停好人都下機車了,一個不小心居然催到油門,龍頭大失控,讓他連人帶車衝出去,撞到了車禍當事人,自己也整個衝到對向車道,重摔在馬路上,相當狼狽。

  畫面中,轎車開在往日月潭的馬路上,右邊出現一名騎機車的員警,急急忙忙,原來前面岔路出車禍了,員警停車,還踢開腳架,但似乎沒有停好倒下了,員警趕快把車扶起來,這時意外來了,哈哈哈,發生什麼事,怎麼突然仆街了,原來員警誤催油門,龍頭失控,讓他連人帶車飛出去,還撞到車禍當事人,讓對方轉了一圈,自己也衝到對向車道,摔得好慘好慘,痛到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  其實員警常常因為值勤,意外被車撞,高雄一位正追逐飆車族的員警,被撞到擋風玻璃上,嘉義也有一位員警,指揮交通時被違規左轉的車輛撞飛,人民保母站在最危險的第一線,實在很辛苦,基層員警也充滿無奈,雖然騎機車比較危險,但這就是工作,只希望這樣失控的畫面,不要再發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