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9:07

簡直不要命! 爛漁網抓虎頭蜂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驚險直擊。苗栗有民眾為了抓虎頭蜂泡酒賣錢,竟然沒有穿防護衣,只用簡陋魚網,就跑到茶園裡,徒手撈虎頭蜂,直擊抓蜂現場,讓人都替他捏把冷汗。

  拿著簡易魚網,穿梭茶園裡東找西找,這名男子可不是要捕魚,也不是要撲蝴蝶,看到目標,奮力一揮,撈中了,靠近一看,竟然是一隻超大虎頭蜂,男子徒手掐住網子,然後就,虎頭蜂掉進罐子,還不停掙扎,裡頭裝的是米酒,還有好多隻已經暈死的虎頭蜂。

  男子說,虎頭蜂泡酒,自己喝也可以拿來賣,從男子的純熟動作看,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,用這樣的方式抓虎頭峰,動作敏捷,眼明手快,但沒穿防護衣,用的器具也只是35元魚網,裝備輕便,就勇闖虎頭蜂出沒的地方,旁邊還有蜂農設置的蜂箱。

  今年六月,曾有人被虎頭蜂螫三個包,就昏迷送醫急救,這名男子忽略自身安全,不免讓人擔心,為了泡酒賣錢,連生命安全都不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