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1:42

名店阿宗麵線 吃到生鏽鐵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西門町知名的阿宗麵線,是不少觀光客必吃美食,但一位陸客竟然在阿宗麵線裡頭吃到了一根生鏽的鐵絲,要是刮破舌頭,可能會感染、破傷風。

  也太噁心了,台北知名的阿宗麵線,紅到旅遊書都有報導,但一名陸客康先生來台灣朝聖,沒想到卻在阿宗麵線裡頭吃到了鐵絲,而且還生鏽了,刮破舌頭可能會有破傷風、感染的風險,直呼太可怕了。

  黑黑一截,生鏽的鐵絲,就出現在知名阿宗麵線的豬腸裡,陸客康先生來台灣玩、看旅遊書來朝聖,特別在東區店吃了一碗,沒想到軟嫩的豬腸咬幾口,卻咬到硬硬的鐵絲。拿出來一看,鐵絲長達一公分,康先生差一點就被劃破舌頭。生鏽鐵絲,假如弄出傷口,有可能會破傷風,甚至感染,也讓他覺得太誇張。

  從大陸特別來朝聖,沒想到卻吃到噁心鐵絲。阿宗麵線也承認,豬腸內有異物,康先生不是第一起。阿宗麵線說,豬吃的飼料,很難把關會混進小雜物,也會要求供應豬腸的廠商跟員工,兩次清洗,嚴格把關。只是,美味大腸麵線,縫隙裡卻夾了鐵絲髒汙,還會有什麼東西,這加料麵線還吃的下去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