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9:56

抄豬圈賭場 員警.賭客摔糞坑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觀音山上一間賭場,特地開在豬圈旁,想說這麼臭警察不會來抓人,沒想到警方趁著半夜突襲,賭客爬到屋頂逃竄,警方緊追在後,結果屋頂不堪負荷,破了一個大洞,警察賭客全掉進豬糞裡面,警方一身臭味,還得奮勇把賭客從糞坑撈出來,賭客大嘆警方實在太拼命。

  警察拿著破壞器,對著賭場大門,又是敲又是打,使盡吃奶力氣,就是要破門進去抓賭客,門一開,一大疊千元大鈔,就丟在桌上,賭客早就落跑,為了躲警察,賭客變成忍者,爬上屋頂飛簷走壁,警察在後頭追,走沒兩步,屋頂破了大洞,警察賭客通通掉到3公尺深的豬糞坑,警察都被臭暈,還得奮勇把賭客救起來。

  被警方逮到,卻還露出笑容,這三個,就是開賭場的主嫌,他們想說開在觀音山豬舍旁,人煙稀少又臭,警察不會來,沒想到警察將計就計,扮成養豬農,趁著半夜攻堅,莊家賭客,就算跌進豬糞裡,照樣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