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8:42

法拉利撞老福特 車毀人輕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中部舉辦「法拉利拉力賽」,一共有七十台總價值超過十億元的法拉利集結,卻有一台由前籃球國手,現任長耀建設的董事長「謝建國」駕駛的法拉利,卻在彰化發生車禍,市價一千兩百萬的法拉利599,和對向車輛對撞,還好雙方都只有受到輕傷。

  台灣車友自己舉辦的法拉利拉力賽在中部進行,一共有七十台總價值超過十億元的法拉利集結,卻有一台由前籃球國手,現任長耀建設的董事長「謝建國」駕駛的法拉利,在彰化發生車禍,市價一千兩百萬的法拉利599,在路上和對向車輛對撞,還好雙方都只有受到輕傷。

  車禍現場,兩台車都還沒移動,法拉利五九九對撞黑色老福特,紅色的法拉利右前方車燈破裂,保桿撞毀板金受損,擋風玻璃也破了,但是老福特更嚴重,整個車頭都毀了,引擎蓋扭曲變形,整台車等於是報廢了。

  原來是車友自己舉辦的法拉利拉力賽,十幾台車浩浩蕩蕩從雲林開到彰化,這台市價超過一千兩百萬的法拉利,過彎時和對向來車對撞,老福特的駕駛胸部挫傷送醫急救,而駕駛法拉利的正是前籃球國手,現在是長耀建設的董事長謝建國,因為車內安全氣囊的保護,沒有受傷,被人送到醫院時還可以自己走路進入。

  警方初步調查,兩個人酒測值都是零,現場拖車直接把黑色福特吊起來拖走,但是這台法拉利可就不一樣了,五個大男人又推右拉,要用千斤頂還得先鋪海綿保護,再慢慢開上拖車,千萬名車開上路非常拉風,連出車禍的後續處理,也都是高規格的謹慎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