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二手車大展 經典車款吸引目光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二手車市場越來越飽和,但怎麼樣挑選二手車更是民眾要留意的,要慎選優質車商還有看清楚合格的檢測標示,才不買吃虧,在二手車展中,不買車也能看名車,像是法拉利超跑還有全亞洲唯一一台的勞斯萊斯,都會展出,讓車迷過過乾癮。

  發動車子,轟轟低沉渾厚的引擎聲,二手車展中,還有另一個大亮點,就是這台,內裝頂級奢華,純淨白色的車身,還有這個品牌的經典代表LOGO,就連痞子英雄中出現的軍用悍馬車,也帥氣登場。

  在10月10號花博園區,還集結了更多的經典車款,讓車迷一飽眼福,其實二手車市越來越飽和,購買時,除了慎選優質二手車商之外,也要注意合格的檢測標準,不是買貴就好,價格則是隨著,車款有所不同,進口車或是國產車,還有不是所有人都買得下手的名貴跑車,各式各樣的車款一字排開,二手車展,讓車迷近距離拍拍照,也能過過乾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