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8:58

勸換專用垃圾袋 清潔員竟被打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有一名男子,丟垃圾時未依標準使用規定的垃圾袋,就硬要丟進垃圾車,被清潔人員阻止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怒罵髒話,甚至還動手揮拳打傷清潔人員,造成他右眼瘀青紅腫,還可能傷到視力。

  垃圾車上的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手拿著兩袋垃圾,一袋用藍色的雙北專用垃圾袋裝好,另一袋卻用一般的垃圾袋裝著,清潔人員拒絕收下,這名男子竟然開始罵人,甚至把清潔人員拉到一旁,一拳直接往他臉上,惡狠狠揍下去,還不斷推擠清潔人員的胸口。

  受傷的清潔人員,被打到右眼瘀青紅腫,差一點就看不見了。他委屈的說,自己當了30幾年的清潔隊員,第一次碰到這麼不講理的民眾,為了幾十塊錢的垃圾袋,動手打人,還差點把對方眼睛打瞎。這名打人的男子,沒有依一般廢棄物處理方法丟垃圾,已經明顯違法,最高可開罰6000元,現在又動手打人,被警方依傷害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