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1:56

遊覽車狂噴黑煙 汙染日月潭!

金哲生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有民眾到日月潭玩,路上卻發現這部遊覽車很離譜,上坡時,直接排放大量黑煙,煙霧多到擋住後方車輛的視線,就像丟煙幕彈一樣。

  南投有位民眾到日月潭遊玩,經過象山的時候,遇到一輛巴士,這輛巴士排放大量黑煙,將前面的視線都擋住了,還連續排放好幾次,整個黑煙瀰漫,就像是放煙幕彈一樣。環保局表示,目測已經很誇張,將會根據車牌通知車主,如果沒通過標準,將進行開罰。

  前方一輛藍白色小巴士,開到一半,突然排出大量黑色煙霧,後方的車輛駕駛幾乎都看不到路,這輛誇張烏賊車,就開在台21線日月潭往水里方向,沿路開,沿路排放黑煙,和周遭美麗的山水景緻,非常不搭調。環保局人員目測判斷,濃濃黑煙,應該超過排氣檢驗標準,將依據車牌,通知車主。

  同樣離譜的烏賊車,還有這輛白色汽車,白色的濃煙瀰漫,擋住用路人視線,一旁機車騎士趕緊閃避,停等紅燈時,濃煙還不停排放,非常誇張。車輛排放廢氣,不但汙染空氣,更容易造成用路人駕駛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