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5 18:42

沒錢買酒喝 女子"假摔"詐財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上,最近出現一名女子,她會故意摔在車子旁,假裝自己被車撞,藉機跟車主索賠,光是一天下來,就有四五名車主都受害,一次都索賠三五百塊,後來被附近店家識破,乾脆把婦人整個假摔錄下來,PO上網,警方透過畫面找到婦人,才知道,原來婦人是因為想喝酒沒錢,才會故意假摔。

  畫面中,身穿綠色上衣的婦人,穿過斑馬線,不過她一直在東張西望,尋找下手目標,他要找對象,接著一台黑色轎車,經過她面前,婦人整個人貼了上去,你看看他再假死,轉了個身,順勢跌在地上,你沒看錯,婦人就這麼刻意的,用身體碰了車門,再故意摔在地上,眼神還猛盯著前方車輛看,故意的哈哈他走了,刻意製造假車禍,不過轎車沒停下來,婦人只好自己又尷尬的站起來。

  但假摔過程全被附近店家拍了下來,當時他就是這樣跌,店家說,這名婦人,一天可以在這裡,跌上四五次,只要有駕駛被他唬住,他就藉機跟車主索賠,警方為了喝酒,只為了討酒喝,就上演假摔戲碼,不過還是被眼尖店家一眼識破,不僅人白摔倒錢沒拿到還糗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