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2:00

囂張竊賊! 闖店喝飲料看電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攤販要注意了,有店家報警,因為監視器拍下一名囂張的小偷,趁半夜店家打烊後,就敲開鎖頭鑽進攤販,自行拿飲料喝,還烤吐司,翹二郎腿,邊看電視邊吃,一吃還吃了一整條。老闆說,這不是小偷第一次來了,這一次忍無可忍,才會報警處理,因為受害的不只一間店。

  半夜12點,店家打烊關門了,小偷直接撬開門鎖,闖進飲料攤,自顧自的像走進廚房一樣,打開冰箱,拿出整條吐司放進烤箱裡,絲毫不怕被人發現,大大方方在飲料攤,走來走去,最後倒好飲料烤好吐司之後,一屁股坐了下來,邊喝邊吃,還順手打開電視,翹著二郎腿,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的客廳。

  闖進攤販偷東西,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了,之前也曾闖進同一間飲料攤,老闆也說防不勝防,把能收的食材通通收起來,櫃子多加了鎖頭,但這似乎沒辦法嚇阻小偷,照樣繼續上門,偷吃偷喝。而且隔壁店家也有遭人闖入的痕跡,這一次店家攤販忍無可忍,報警處理。

  設置在騎樓下的攤販沒有門,只能像這樣,用布簾拉起來,再用簡單的鎖頭鎖上,只防的了君子,防不了小人,店家還是要多注意,把貴重物品收好,不讓小偷再次闖入得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