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2:00

身上錢不夠?! 母偷布偶送女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身為家長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嘉義一個媽媽,帶女兒到大賣場,看到孩子很喜歡一個布娃娃,但身上錢不夠,媽媽竟然偷偷拆下布偶的包裝袋,還有感應標籤,讓女兒帶出賣場。

 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,嘉義市一名林姓女子帶著女兒到大賣場買東西時,女兒對一個布娃娃愛不釋手,但是因為帶的錢不夠,又不想讓女兒失望,她竟然就用偷的。趁著店員不注意,拆下包裝袋跟感應標籤後交給女兒,結帳時謊稱已經付錢了,就這樣讓女兒抱著偷來的布娃娃走出賣場,事後店家盤點發現貨品短少,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女子當著女兒的面偷走了布娃娃。

  下午六點多,一對母女前後走進賣場,女兒一進賣場就來到玩偶專區,她蹲在櫃子旁看啊看,看到其中一個布偶愛不釋手,接著她把媽媽找來,指著櫃子上的一個布偶,說她很喜歡要媽媽買給她,可是當媽媽的竟然趁著四下無人,快動作伸手拿下了布偶,接著拆開透明包裝袋,連同感應標籤也都拆掉,還隨手扔在地上,當著女兒的面前把布娃娃都偷走。女子得手後帶著女兒來到櫃台,她若無其事的結帳,女兒似乎害怕被發現,站在櫃台另一邊,女子結完帳轉個頭跟店員說,布偶之前付過錢了,然後就帶著女兒匆匆離開。店員一直到晚上盤點時,才發現店裡的布偶被偷了。

  偷竊的林姓女子被逮,雖然她跟警方供稱沒錢買,但是為了滿足孩子的希望,竟然在女兒面前偷東西,這樣的行為給了女兒最不可取的身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