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06:56

黑心! 化工級豆花 洗腎桶仙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黑心食品,黑心仙草流入市面!新北市衛生局查獲三重區「盧佳食品有限公司」,違規使用化工級石膏粉製作豆花,且業者去年起回收洗腎患者使用的「血液透析濃縮液空桶」盛裝仙草茶,遭衛生局開罰24萬元,並函送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辦,但相關產品數量不明,下游恐已流向餐飲店及冰品店,被民眾吃下肚。

  清爽的仙草 能降火氣,是許多人的最愛,現在卻傳出有黑心仙草,新北市衛生局查獲三重區盧佳食品有限公司,用來裝仙草茶的桶子,是回收洗腎患者使用的血液透析濃縮液空桶,裡面裝電解質液,雖然無害,但聽起來還是很噁心,另外也查到,業者違規使用化工級石膏粉製作豆花,我們到工廠查看,大門深鎖,附近鄰居說這家店經營4年很有名,衛生局說業者已經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,開罰24萬,並函送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辦,但相關產品數量還沒查明,下游可能已經流向餐飲店及冰品店,被民眾全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