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1:49

頂新自毀王國 正義老董感嘆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頂新因為黑心飼料油事件,將全面退出台灣油品市場,旗下的正義油品、也可能走入歷史,一手開創出正義的前董事長張登旺、非常心痛,他說,實在不敢相信、頂新這麼的大企業,會賺這樣的黑心錢,他一方面覺得痛心,一方面也憂心,如今正義關廠,老員工該怎麼辦。

  頂新企業因為這次飼料油事件,將全面退出台灣油品市場,旗下的正義油品可能也因此要走入歷史,這讓一手開創出油品江山的正義老董事長張登旺相當的心痛,他說,實在不敢相信頂新這麼的大企業,魏家已經這麼有錢,竟然還會賺這樣的黑心錢。

  他一方面覺得痛心,一方面也憂心,如今正義關廠了,老員工該怎麼辦?頂新企業因為餿水油,正式要退出台灣油品市場,也讓旗下的正義公司,也因此面臨關廠命運,這讓一手開創出正義油品的,老董事張登旺心真的好痛,除了心痛還有遺憾。

  其中讓老董最不捨的,就是維力清香油,母親就叫清香油罐上這個女主角,就是他的寶貝女兒,當時才18歲是一朵花的年紀,拿出泛黃的老照片,回憶著過去的風光,已經八十好幾的張登旺,想都想不到正義這個油品"扛棒",從此就要被拆了,一路殺出台灣的豬油市場,人稱"豬油大王"的張登旺,心裡的無奈與捨不得,也只能搖頭苦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