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"林伯狗園"主人驟逝 200狗恐斷糧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些需要幫忙的狗狗,高雄仁武區有一個流浪狗狗的家「林伯狗園」,主人林阿伯在這個月22號被人發現倒臥在園中氣絕身亡,往生時園內只剩下10包飼料,兩百隻狗狗頓時失去依靠,現在動保團體就發起救援活動,希望好心人贊助飼料,讓這些毛小孩不要流離失所餓肚子。

  白色的狗狗拉拉看到陌生人還警覺的吠兩聲,但焦慮的眼神中好像想問主人去哪了,我是不是又沒人要了,愛心媽媽趕快倒飼料給餓壞的狗狗們吃,毛孩子又餓又寂寞的模樣讓人好心疼,這些狗狗原本都在流浪,是遇上了狗園主人林阿伯收留,牠們才有了家,但唯一會疼牠們的阿伯22號被發現猝死在狗園內,70歲的林阿伯,為流浪狗奔波30年,雖然經濟壓力大,但他把狗兒當做孩子,有心血管病史的他,連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待在園內。

  狗狗們不知道阿伯走了,全都守在阿伯的床旁邊等他回來,阿伯過世時,園內也只剩10包飼料,志工們想盡辦法,先把部分狗狗移到別的地方照顧,但現在還是有好多狗狗沒有地方去沒有人疼,希望好心人能暫時贊助飼料,別讓這些失去家人的狗兒,再度沒有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