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9:07

月圓時破案 偷車賊自摔被逮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舉頭三尺有神明,就有這麼巧的事,新北市一名嚴姓少年,偷了一台粉紅色機車,還跟朋友相約飆車,結果還沒飆車就先摔車,巡邏員警看到他手腳都流血還沒戴安全帽,攔下後查出他是偷車賊,巧的是,車主來領車時拿出廟裡求來的籤,籤上寫月圓時破案,剛好嫌犯落網當天,就是農曆十六月圓時。

  前面有一台失竊車輛,騎粉紅色的車一模一樣,一個少年沒戴安全帽,警車在路上巡邏,看見一台粉紅色機車,粉紅色不稀奇,奇怪的是,騎的人是一個男生,沒戴安全帽,更怪的是,手腳都在流血,趁著紅燈馬上下車要他靠邊停。

  這名少年原來是偷了車跟朋友相約飆車,還出車禍受傷,因為無照騎車又不敢報警,結果真的被警察抓了,車主來到警局領車的時候,還有更巧的事發生,是神明叫他來領車的!籤詩上說,恰是中秋月一輪,凡事不用多憂慮,這少年落網時,剛好就是農曆月圓那一天,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,一連串巧合讓這少年得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