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9:21

師生戀排行 英文老師最搶手

呂佩芬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老師以幽默活潑的教學來吸引學生,再加上和學生課堂上互動多,補教界師生戀也見怪不怪,教學十年的補教名師觀察到最容易傳出師生戀的排行榜分別是"英文"再來是"數學"還有"國文",他也強調,補教老師對於教學要有相當的自信,但也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  多年前鬧得沸沸揚揚,補教名師高國華喇舌風波,而他的原配老婆蔡郁璇,就是他的學生,還有行政院祕書長蕭家淇的兒子,也和大20歲的補習班女主任,傳出戀情,補教界師生戀真的見怪不怪嗎?外型挺拔,他是國文補教名師劉炘,師大國文系畢業,十年的教學經驗,因為幽默風趣的上課內容,相當受到學生的歡迎。

  不諱言師生戀在補教界中,時有所聞,而且最常傳出師生戀排行榜,第一名就是英文科,再來是數學還有國文,補教業競爭激烈,想吸引學生,帥哥補教老師楊碩,上課還要高歌一曲,甚至有美女老師劉靜,自拍影片數學公式唱給你聽,補教老師在台上教學,真的需要很自戀,但下了台行為更應該要很自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