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製粿味道太濃?! 鄰居睡不著提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臺灣人常吃的蘿蔔糕(鹹粿)、發糕(甜糕),這些點心的好味道,居然害得鄰居,感情生變。在嘉義有業者,遭到鄰居提告,說這些粿的味道太重,讓他聞到就睡不著覺。

  蘿蔔糕、發糕這些點心的好滋味,常讓人光聞到味道,就口水流不停,但在嘉義卻有人對它們的味道望之卻步,有家業者被鄰居提告,說這做粿的味道太重,讓他聞到就睡不著覺。

  蒸籠裡炊煙裊裊,一籠一籠的發粿慢慢的醒過來,散發出自然的甜香,但做粿的過程卻讓這家業者的鄰居受不了,抗議他們太早開工業者從六點半改到七點,還是被投訴,只測到44分貝離標準70分貝小很多,但鄰居仍然不死心聲稱做粿的味道太濃郁,飄散到附近讓他們連覺都睡不好,一狀告到法院,一審判業者要賠鄰居15萬的精神賠償,但二審又翻盤老闆免賠。

  對於結果提告的張家人態度低調,不過同樣的味道別的鄰居則有不同看法,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對於味道更是有不同感受,但提告的張家人但不排除繼續上訴,這場氣味之爭暫時很難就此罷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