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9:21

想告別單身! 月老廟香火鼎盛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剛剛為您報導過,今天是雙11光棍節,只不過,不少人根本就不想再當個光棍兒,怎麼辦呢?索性廟裡去求姻緣。相傳台南正統土城鹿耳門聖母廟裡的月老很靈驗,從民國84年到現在,19年促成了兩萬八千多對的佳偶,平均一年有1400多對,一個月牽起120多條紅線,前陣子剛結婚的女藝人劉子軒,據說就是到這裡求月老,求到了一個跟她同名又同姓的好姻緣。

  這歌今天唱剛好,有人就不想再當光棍兒,只是另一半上哪兒找,求神擲筊求月老,那就得來這一間,台南正統土城鹿耳門聖母廟,有求有機會,這對情侶特地從台中來,謝謝月老牽線,讓男友不再一摳溜溜,還有這位媽媽遠從新竹來,要幫女兒求個好老公,希望能夠像她一樣,台灣小姐也是藝人劉子軒,就是來這裡求月老,把住國外的老公都求來了,真的是天賜良緣。

  這間台南正統土城鹿耳門聖母廟,19年來廟裡的月老促成了,兩萬八千多對的佳偶,平均一年有1400多對,一個月牽起120多條紅線,想擺脫光棍就趕快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