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8:56

封地道未通知 路平專案惹怨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為了讓用路人行車更順暢,花蓮縣府這幾天擴大實施路平專案,從昨天(10號)深夜一直到12號早上7點,封閉花蓮市和吉安鄉總共6條大路,進行舖路工程。但疑似因為標示不明,和廣播、傳單的宣傳不夠,很多民眾騎到現場才發現整條路連著地下道都被封了,抱怨連連。

  綠燈亮準備右轉,可是旁邊一看,整條路竟然,全部封起來,逼得大家,只好繞道走,原來是花蓮縣府,擴大路平專案,才會整條路面連地下道,都要重新鋪,雖然條條大路通花蓮,可是封的這幾條路,就是最大的六條路,包括通往花蓮火車站的中山路,還有附近的中央路、中正路、中華路、中美路,以及吉安鄉中山路,從10號晚間11點,一直到12號早上7點,影響到的民眾,可不是少數人。

  但不是每個用路人,都有聽廣播,政府美意大家都知道,只是訊息發布太晚,宣傳效果不夠,讓大家措手不及,恐怕才是,民怨的起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