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9:35

模仿超到位! 女童化身女高音

綜合報導

  國外有個小女孩,跟著唱詩班練習,而她一個人在後面,一下模仿女高音、一下又學起樂團指揮,動作到位還會隨著音樂投入的閉上眼睛或張大嘴巴。模仿專業無師自通,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。

  前面的姊妹們,專注地唱詩歌,但看看這小妹妹,自己在後方,也學起女高音,隨著音樂起伏,表情、動作超投入,還會隨音樂情緒,閉上雙眼,完全沒注意,有人已經把她一舉一動,偷偷錄下來,唱到激昂處,妹妹學起指揮也有模有樣,邊比嘴巴邊動,還隨著音樂前後搖擺,充滿力道。比起前面,表情淡定的姊妹們,小妹妹的演出,成了另類焦點。

  跟專業來比一比,女高音,不管是模仿樂團指揮,還是學女高音,都很到位,這樣的小小指揮,還不只她一人。這個妹妹學媽媽指揮,一點也不害羞,手勢節奏算得剛剛好,整間教會,就是她的表演台,但看完她們的演出,不知道你會不會好奇,兩位無師自通的小妹妹,到底是誰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